小霓子

大狗子(伪)和傻兔子【完】

【旧文。。。


紅毛兔子醒過來的時候,就看到一張放大的賀天的臉,嚇得他猛地跳起來,撞到賀天之後又倒下

“woc!你靠這麽近幹嘛?!嚇死老子了!”紅毛兔子揉著鼻子,瞪著賀天。

然後想起来,“你TM居然是狼?!!woc!!!”

賀天一巴掌糊過去,“嚷嚷什麼啊我又不會吃了你!”

“也對,”紅毛兔子撇開他的爪子,嘟囔兩句,問道,“寸頭呢?”

“他怕你醒來餓了,給你做飯去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你說啥?!!!”紅毛兔子尖叫,“寸頭根本不會做飯你讓他做飯?!他非炸了我的廚房不可!!”

然後就跳起來要去廚房阻止寸頭的惡勢力。

寸頭卻推門進來了,一看到紅毛兔子醒了,特別高興地喊道,“老大你可算醒了!饿不饿?我給你煮了蘑菇湯!”老驕傲地把手上端著的鍋拿給紅毛看。

看著這湯好像沒啥問題啊→_→嚐一口,我去居然還可以!

“老實交代,這湯不是你熬的吧?!”(눈_눈)

“嘿嘿這都被你知道了~”寸頭撓頭傻笑,“是大狗子做的,我是負責監督的!”

然後就又另一只狼進屋來了,看一眼紅毛,“哦,醒了。”

哦,紅毛冷漠(눈_눈)

“大狗子,老大說你的湯好喝~”寸頭笑瞇瞇的。

“是麽?”賀呈捏著寸頭的長耳朵,勾唇一笑。

哦,紅毛冷漠(눈_눈)

“老大,”寸頭笑嘻嘻的,“我以後要和大狗子一起住的哦~”

“……”二話不說先把兔子拉到一旁。

“寸頭,你到底知不知道他是什麼?!”紅毛揪著寸頭的兔耳朵。

“大狗子?”寸頭疑惑,“還能是什麼啊?”(´゚ω゚`)

“……他是狼!黑狼!!吃兔子的那種!!!”

“哦,這樣啊~”寸頭笑瞇瞇的一副長見識了樣子。

紅毛扶額。

“可是他對我很好啊~還會給我做飯洗衣服擦桌子呢~還會,還會……”寸頭脸一红。

“還會什麼?”

“還會,還會像賀天親你一樣親我…啊啊啊啊幹嘛要我說啦!!”

紅毛的微笑中透露著mmp=^_^=

賀天老子真的要殺了你!!!


…………


從那以後,短毛兔子就和大狗子…劃掉,黑狼賀呈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。

然後就像紅毛兔子說的那樣被【吃】掉了*^_^*

“喜歡嗎寶貝?”賀呈惡劣地頂……弄……

寸頭淚水迷離,抱緊賀呈帶著沙啞的哭腔, “……喜…啊~…歡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