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霓子

一家六口

月亮球(不是月球,是长得像月亮的机械球。) 飞船 能量树 每个人都有特异功能 擅长伪装

我们平常是住在月亮球上的,但是,有一天,乘坐飞船到地球来玩,因为飞船是有保护色的。所以看起来会像是单车,但是它可以变形。

跑到地球来是为了要参加一个庆典的。就是跑来玩,玩得很开心。

想要回月亮球的时候,有一个坏人混入了我们的飞船,偷了我们的能量树(到达地球的时候,飞船和能量树就自动分开了,能量树会自动汲取能量提供给飞船。启动飞船要走的时候会自动出现。)。并且射杀了月亮球,导致月亮球跌落。我们被迫停留在地球的某个地方。

停留的地方有一个黑心工厂。我们混进来黑心工厂。我和其他几个人分散。我认识了一个工头。

他很善良。人还不错。长得挺帅。

两个小姑娘捣乱,导致黑心工厂的人有的被杀了,工头向我丢小石头,指使其他人打我,我感觉很委屈,然后就跑了。

跑的过程中发现,其实工头不是要打我,而是要打我后面两个捣乱的小姑娘。

但是跑都跑了,我又怎么会回头呢?

然后我就遇到了整座黑心工厂的最大老板。

后面不知道怎么的,我就变成了六个弹琴给老板听的人之一。

然后我又遇见了工头。

工头是来跟老板讨论事情的。

然后我就低头弹琴。

但是工头已经发现了我。

老板不知道怎的了,可能是被工头操纵了,然后就说出了要解散工厂给大家分红包。

大家都特别的开心。

结局就是我看的工头,工头看着我。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